浮月悠悠

账号注销啦~有缘再见啦夫人们꒰^ↀωↀ^꒱❤❤

【光夜】当你以真身穿进去,主控却不见了




  家人们如果严重OOC大家也不要介意,因为伦家掌握不到精髓?应该吧,见谅哈。

 


 

由于你凌晨四点半拼命肝光与夜之恋,导致你两眼一昏,就这么昏了过去(也可以说是猝死吧)第二天你一觉醒来感叹还好没有猝死,但实际上你已经猝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温暖的冬日阳光洒进窗子,你睁开睡眼惺忪的眸子,伸了个懒腰,刚想摸摸自己的手机,嗯?你惊奇的发现是的没错,你手机不见了!你赶紧一个弹跳,掀开被子,好嘛你看到的是一个有点粉嫩的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打开,和你之前的手机功能差不多,就是你最最最最爱的光夜不见了,你在手机里找了三遍那个以萧逸为封面的游戏,都以失败告终。


       你发现这不是你的房间,脑海里瞬间闪过八百篇你在老福特看的“当你是真身穿进去”的虐心小说,顿时三下五除二换好长衣长裤,“咔哒”打开门,你就一股脑地跑下了楼。

      “嘭”你好像撞到了什么,你一抬头就撞入了一个幽红的眼眸,你认出来了——陆沉,你望着他出了神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小姐?“陆沉出声提醒你,你脸瞬间就烧了起来,连忙道歉”报......抱歉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立马向后退,连连道歉,然后就跑出了大楼,刚准备出小区,你就听到了一句让你熟悉无比的声音”大小姐~“你立马愣住了,迈出的脚一顿,随后你反应过来,加快了脚步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才不要被质问呢,呵呵,就在你这样想着,手腕突然被攥住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小姐,你去哪啊,怎么不要你的汤圆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转过头,他愣住了,随后说:”抱歉,认错了......“,可是真的好像,连气息都一模一样,于是你连连摆手,道:“没关系,你先松开我”

你刚被夏鸣星松开,齐司礼那清冷的声音就传来“XXX(各位夫人的名字自行带入就OK,笔芯)不见了,你还在这干什么?”齐司礼抱臂,看着你们,随后陆沉便喊住你:“这位小姐,有没有时间和过来一趟呢?”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陆沉“你要是敢拒绝,我下一秒就把你嘎了”的表情,顶着三个人的目光,点了点头。






各位夫人能不能点个赞鼓励一下呢?

bingo!彩蛋啥也没有,各位夫人放心,我是不会让各位夫人在我这花一分钱的,嘿嘿,因为伦家爱各位夫人,但是我想也想说,不管你长得是美若天仙,还是差点,大家都不要自卑哦,他们的使命啊就是爱你啊,么么哒,彩蛋字数我都是句号,爱你们

评论(59)

热度(69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